夏樹。

我叫夏樹。我在NZ玩泥巴。对没错我是臭养猫的。

谢谢龙姑姑终于来宁波看我。这是你第一次来到我成长的城市。


跟龙姑姑在一起已经快要三年了。


开心,也不开心。


我记得你曾经问过我,跟你在一起,是开心比较多还是难过比较多。然而若是只有开心的话,只能说明我不喜欢你。而很明显的,我非常喜欢你。或许是五官,或许是那些时间,或许是别的一些什么,也或许只是因为你。说不好。


有些变故,熬不过去的话,这段关系就快要结束了。你已经累了,而我暂时还想再坚持一下。已经不知道在执着什么,或许也只是不甘心罢了。带着“凭什么”这样的情绪在折磨彼此。


谁都有错。谁也都没错。


【最近见到了朋友,听说了一些隐隐约约早就已经知道了的事情,也听说你换了跟我不一样的烟。或许是刻意吧。何必呢。我早已满不在乎了。】对不起。这是对另一个人说的。


现在已经不再会梦到阿姨。从没梦到过叶。但也不太像之前那样天天梦到你了。我的喜欢终于也快要被你磨平。


我很累了。却知道,一旦停下来,在放弃的那一瞬间,就输了。


但你们都曾梦到过我。或许几年之后,这样想着的我能够安慰地笑出来:


“谢谢,这样就够了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