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樹。

我叫夏樹。我在NZ玩泥巴。对没错我是臭养猫的。

礼拜天。

虽说是礼拜天,可我早就已经不去礼拜多年。所以……


星期天。

下午五点左右,趴在床上感觉到后背一阵暖意。是阳光又晒进来了。

天气很好,而我真的很懒。

睡到下午三点才醒,抱着手机跟你聊天,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看公众号里有趣的文章。

平静安宁。

有时候视线扫过桌角的戒指盒,那么一个小小的青蓝色的盒子,想起你那么认真地拿软尺量自己的无名指,跟我一起纠结到底是8还是8.5还是9码。

真想买8码,摘不下来才好呢。但是太紧的话,肉肉会不会从镂空的洞洞里挤出来?噫。

还是会想要一些仪式感,一些形式。但真的不想要太多。我不想被过多地打扰。这是我们两个人的日子!我赌气又自私地这样想着。

你去吃饭了,家里包了你爱的包子。我不会做,上次妈妈教我也是以包了半个的时候满手是汤告终。想学。想看你吃。想看你腮帮子鼓成仓鼠然后凑过来用油乎乎的嘴亲我脸颊。我会佯装嫌弃地扯过你的袖口擦掉那一点点香香的油,却难掩笑意地开出花来。

我翻过身来躺着,透过百叶窗看窗外的云被风吹得仓惶。太阳就时隐时现地把光懒懒撒下来,温暖随意。

以后的风景,就慢慢慢慢地一起看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